回到頂部

搶鮮看!《熱血邊關》第二季第五集《生死巡邏》今晚見!

CCTV節目官網-CCTV-12 夜線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11日 20:49 A-A+

央視網消息:巡邏——整個墨脫之行的最靈魂時刻。

巡邏路過半,從開始前的“刺激,興奮”到第一天行程結束時的“緊張、疲憊“,小分隊開始理解:這不是關於“體驗”的遊戲,而是關乎“生死”的經歷。
跟同行的戰士們比起來,他們才更加意識到,自己之前受到的磨礪並非刻意安排,所認為的“苦”也只是微不足道。生死巡邏千萬險,他們開始學會自我審視,開始理解犧牲和選擇,明白個人與祖國如此親密卻又要把這種聯絡印在一步一個腳印的巡邏路上。

巡邏還在繼續······

今天的他們,又會有什麼新的遭遇和體會呢?敬請關注《熱血邊關》第二季第五集《生死巡邏》!

巡邏路漫漫,昨天的體驗者們經過了亂石,密林,河流····

新的一天號角吹響,經過一夜休整之後的小分隊,將繼續踏上巡邏路。

高危警報!前方沼澤地帶,一根“樹棍”能救命?!

“只有經歷過,才懂戰友情。”王捷凱的私人電臺今日開播!

男人會穿絲襪嗎?“只有你想不到”部隊神器系列,今晚一一為你揭曉!

肅穆!!!巡邏隊到達目標山口,老兵砍下樹皮,體驗者莊嚴寫下“中國”!

淚目!巡邏隊全員到點到位,體驗者們親歷宣示主權的神聖時刻。

更多精彩,請看今晚22:03《熱血邊關》第二季第五集《生死巡邏》!!!

860010-1102019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