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春節假期:風景在眼底 文明留心中
來源 : 央視網 2019-02-10 19:16 內容簡介
[視頻]春節假期:風景在眼底 文明留心中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10日 19:16
  • 視頻簡介
    春節假期:風景在眼底,文明留心中。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來自文化和旅遊部統計,2019春節假期全國共接待遊客4.15億人次,同比增長7.6%,實現旅遊收入5139億元,同比增長8.2%。文化和旅遊市場繁榮有序。隨著景區文明旅遊宣傳引導持續發力,很多遊客舉止文明、相互包容、遵守秩序。行走在外,文明旅遊是他們最好的一張名片。

在海南,景區隨處可見文明旅遊提示標語,來自社會各界的志願者引導遊客,雖然前來旅遊的遊客爆滿,但是現場秩序井然。

節日裏的四川華鎣山旅遊區,這裡不僅增加了文明旅遊的溫馨提示,還做到垃圾隨時清理。正在上幼兒園的高芷需小朋友與父母來到這裡遊玩。他主動將吃完的果品放入了生態垃圾箱裏。

江蘇鹽城國家級珍禽自然保護區,是世界上最大的野生丹頂鶴越冬地。這裡每年都會迎來20多萬隻越冬候鳥,也是遷徙水鳥至關重要的“加油站”。春節期間,各地遊客紛至沓來。

同樣,作為走出國門的中國遊客,行走在外,文明旅遊是他們最好的一張名片。

泰國是中國遊客出行的熱門目的地,所到之處中國遊客尊重當地民俗,有序參觀,給當地人留下深刻印象。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