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陽光大道

[陽光大道]2019全國農民工春節大聯歡 回家過年 20190210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10日 20: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今年是全國農民工春節大聯歡《回家·過年》播出的第十個年頭,今年依舊為您送上最誠摯的新春祝福。這裡有精彩絕倫的魔術表演,爆笑的小品演繹,驚險刺激的雜技表演和動聽優美的歌聲。更多精彩,敬請收看! (《陽光大道》 20190210 2019全國農民工春節大聯歡 回家過年)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10日 20: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今年是全國農民工春節大聯歡《回家·過年》播出的第十個年頭,今年依舊為您送上最誠摯的新春祝福。這裡有精彩絕倫的魔術表演,爆笑的小品演繹,驚險刺激的雜技表演和動聽優美的歌聲。更多精彩,敬請收看!(《陽光大道》 20190210 2019全國農民工春節大聯歡 回家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