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春節五天參觀人數突破30萬人次
來源 : 央視網 2019-02-09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春節五天參觀人數突破30萬人次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09日 19:13
  • 視頻簡介
    “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春節五天參觀人數突破30萬人次。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春節期間日均參觀人數超過6萬人次,從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五,五天現場參觀人數突破30萬人次,創造了國家博物館新的參觀紀錄。

許多觀眾都是一家幾代人來觀看展覽,大家在這裡共同感受歷史巨變、家國情懷。

家住新疆烏魯木齊的任齊,特意利用春節假期來北京參觀展覽。

截至今天,展覽累計現場參觀總人數已超過340萬人次,網上展館點擊瀏覽總量達3.77億次,現場觀眾留言達282.42萬字。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