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律師來了

《律師來了》 20190203 特殊的借款/無聲世界的傷害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04日 03: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04日 03: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49歲的田學廣是江蘇省高郵市人,十四年前的一次意外造成了田學廣高位截癱,從那之後,他完全喪失了自理能力。經歷了一系列家庭變故後,田學廣將自己的40多萬賠償款借給表兄朱某,想用借款的利息來維持生活,可是卻換來了表兄的不予償還。相阿姨是北京人,她的女兒郭雙傑是一位聾啞患者。相阿姨的女兒小郭在2004年通過婚姻介紹所,認識了來自安徽的劉先生,兩人相戀僅僅4個月,就領了結婚證。可不到半年時間,劉某就性情大變,不但讓小郭幹農活,還將情人帶到家中,這一度讓郭雙傑叫苦不迭。 (《律師來了》 20190203 特殊的借款/無聲世界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