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5小時巔峰對決 《挑戰不可能之加油中國》新春盛典除夕震撼來襲

CCTV節目官網-CCTV-1 挑戰不可能之加油中國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02日 17:38 A-A+

央視網消息:春節將至,年味漸濃,團圓喜慶是節日裏必不可少的氣氛。這個春節,由央視綜合頻道和央視創造傳媒聯合製作的大型勵志挑戰節目《挑戰不可能之加油中國》推出了新年盛典特別節目,將於2月4日下午12點38分在央視一套開始近5個小時不間斷播出,陪大家一起過年。這次新春盛典特別節目既有濃郁的傳統節日氣息,還有新老選手的王者PK對決。另外董卿、孫楊、李昌鈺博士在節目中還展示了自己的廚藝功底,引人期待。

111

點鈔PK、辨影識人…人氣挑戰歸來,除夕上演高手對決

此次新春盛典現場將驚喜迎來往期王者返場挑戰,曾在《挑戰不可能》第三季節目惜敗車毅的來自中國農業銀行的員工毛弘歷,雖與成功相差一步,但仍在社交平臺引發熱議,登上熱搜。今年他重返現場,與來自中國工商銀行的員工卓敏靜、中國銀行的員工李莉、中國建設銀行的員工張芹同臺PK,面對三位點鈔冠軍的夾擊,毛弘歷能否頂住重重壓力突破自己,挑戰出新的不可能?

222

而曾經在舞臺上憑藉足跡尋人挑戰成功的董艷珍、辨影識人挑戰成功的姚剛,二人再次回到挑戰舞臺,共同參與挑戰“辨影識人”。董艷珍這次不再通過腳印辨認,選擇了通過幕布投射後僅有腿部的動態身影進行辨認配對。姚剛則縮小身影信息範圍,從三部分身影信息改為僅肩部以上身影進行判斷。現場燈光通過三處不同方向投射,幕布上的動態身影也以三重影像顯現。面對升級難度後的挑戰,董艷珍和姚剛這次能否再次挑戰成功?不止如此,還有狙擊女兵郭子睿、魔方偶像王鷹豪……這些曾經舞臺上的王者也將返場挑戰,他們的表現十分值得期待。

333

值得注意的是,節目還迎來了一位特殊的挑戰者“深海勇士號”。作為中國第二台載人潛水器,“深海勇士號”擁有海下大深度高精度作業能力。除夕當天,它將挑戰自己的不可能,在海洋環境艱險複雜的深海,精準操作機械臂,面對惡劣的海況條件挑戰抓取一隻微小的深海蝦,在海洋深處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5小時不間斷陪伴,董卿孫楊現場包餃子陪你過年

團圓是“除夕”永恒的主題,挂燈籠、貼春聯、吃餃子等習俗流傳至今。這一天,節目現場也年意濃濃,在近5小時溫情陪伴過年的基礎上,節目上還特別設置了一些頗具年味的挑戰。

俗話説“民以食為天”,餃子是許多家庭春節必備食物。這一次,節目組也特別安排了“誰動了我的年夜飯”環節,董卿、孫楊、李昌鈺博士紛紛上臺大顯身手,為大家表演包餃子,新年氣息滿滿。同時,節目組還玩出新花樣設置了挑戰項目,心理諮詢師盧文建和心理醫生吳月波,通過攻守對決方式登臺PK,用科學的方法和細節觀察判斷對方所吃食物。現場還被撒貝寧老師稱為“心理學家神仙打架,卻圍繞著餃子、醋、醬油。”

444

555

火遍網絡的詩詞萌娃王恒屹將和另外三位小朋友同臺PK詩詞,並將在現場挑戰“詩詞飛花令”。

666

此外,在港珠澳大橋附近的海域還將展開“千里眼PK”,距離千米的遊船上選手將開啟挑戰。還有“聽音辨烤肉”、“筆畫PK”等環節為大家帶來新一輪的驚喜。

近5小時的不間斷陪伴,扣人心弦的精彩表現,《挑戰不可能之加油中國》為大家準備了一場挑戰盛宴,讓觀眾體驗到更多震撼的同時,也感受到了濃濃的年味和中華傳統節日新年所帶來的團圓氣氛。更多驚喜內容敬請關注央視一套《挑戰不可能之加油中國》除夕下午12點38分起五小時新春盛典節目。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