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記住鄉愁第五季

《記住鄉愁》 第五季 20190128 第十九集 東陽盧宅老街——守住本心 雕琢人生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28日 21: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28日 21:5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中國人歷來注重家庭教育,把“齊家”看作“治國、平天下”的前提。家風家訓因此也成為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元素。盧宅老街就向人們展現了好的家風家訓對一個家族究竟有多大的影響力。從初來乍到到以“盧宅”命名一條街,從幾個打鬧的孩子到富甲一方的名門望族。行正道,守本心的力量,就這樣賦予了一個家族榮耀。如今的盧宅老街,盧氏的宅院依舊被完好保存,盧氏一族的家風家訓也依舊散發著新時代的活力。(《記住鄉愁》 第五季 20190128 第十九集 東陽盧宅老街——守住本心 雕琢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