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120 美政府“關門”尷尬難掩 拋新版“星戰計劃”欲何為?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20日 22: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20日 22:5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當地時間1月19日,美總統特朗普在白宮發表“重大聲明”,提出兩項讓步措施以換取自己要求的57億美元的邊境墻修建資金,該提議稱將擴大對兩類難民群體的保護。然而提議很快遭到了民主黨的拒絕。美國副國務卿1月17日表示,除非俄方拿出其履行《中導條約》的證據,否則美國將從2月2日起暫停履行該條約。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近日出訪美國,18日在特朗普和金英哲會面結束後,白宮稱美朝對話取得進展,但是美國將繼續保持對朝施壓和制裁。 (《今日關注》 20190120 美政府“關門”尷尬難掩 拋新版“星戰計劃”欲何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