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1年16次挂果的火龍果 2019011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18日 00: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來到海南,參加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就能放開肚子吃這些火龍果,是不是大快朵頤呢!記者心祎就還有另外意想不到的收穫,一個帥氣的小夥兒給她送來了玫瑰花,這其中的意思她有沒有讀對呢?越夜越美麗。天黑了,心祎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完全被震撼到了!

這個時候去到海南,真可以説是美煞人,全國大部分地區都是一派冬天的寒冷景象,海南不是,到處綠意盎然,美不勝收。除此以外,還有琳瑯滿目的熱帶水果應有盡有,記者心祎此刻就在那兒正美著呢,不過,她似乎已經情有獨鍾。

火龍果每年的結果由原來的10次增加到16次,除了海南獨特的氣候環境和光熱資源外,取勝的還有科技力量的彰顯。現代農業的強大歸根到底是科技運用到農業生産的結果,科技與農業生産結合得越緊密,農業的現代化程度就越高,這也正是我國由農業大國到農業強國的必由之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8日 00:05

視頻簡介:來到海南,參加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就能放開肚子吃這些火龍果,是不是大快朵頤呢!記者心祎就還有另外意想不到的收穫,一個帥氣的小夥兒給她送來了玫瑰花,這其中的意思她有沒有讀對呢?越夜越美麗。天黑了,心祎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完全被震撼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