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主持召開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座談會 聽取對政府工作報告的意見建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9-01-17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主持召開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座談會 聽取對政府工作報告的意見建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7日 19:13
  • 視頻簡介
    李克強主持召開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座談會,聽取對政府工作報告的意見建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7日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對《政府工作報告(徵求意見稿)》的意見建議。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出席。

李克強説,邀請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對政府工作提出意見建議,是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的重要體現,是國務院接受民主監督的重要程序。

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禮、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民進中央主席蔡達峰、農工黨中央主席陳竺、致公黨中央主席萬鋼、九三學社中央主席武維華、臺盟中央主席蘇輝、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無黨派人士代表呂建發了言。大家認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去年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目標任務較好完成,成績來之不易,令人鼓舞。

李克強感謝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對政府工作的關心支持。他説,今年困難挑戰更趨嚴峻。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穩中求進,繼續實施積極財政政策和穩健貨幣政策,我們已經積累了不搞“大水漫灌”的經驗,可以通過創新和完善宏觀調控,在轉變發展方式中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要更加注重通過深化改革開放、優化營商環境激發市場活力;更加注重支持創業創新,加快新動能成長;更加注重保障基本民生,逐步解決民生難點。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胡春華,國務委員魏鳳和、王勇、王毅、肖捷,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參加。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