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全國政協邀請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茶話迎春 汪洋出席
來源 : 央視網 2019-01-16 19:26 內容簡介
[視頻]全國政協邀請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茶話迎春 汪洋出席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6日 19:26
  • 視頻簡介
    全國政協邀請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茶話迎春,汪洋出席。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政協16日上午在政協禮堂舉行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2019年春節茶話會,大家歡聚一堂,暢敘友情,共賀新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茶話會。

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在茶話會上回顧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2018年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新成就、人民政協工作取得的新進展。張慶黎説,2019年,我們要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統攬各項工作的總綱,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推動人民政協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發揮好專門協商機構的作用作為新時代的新方位新使命,把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作為履職工作的中心環節,聚焦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協商議政,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他説,此時此刻,我們愈加懷念與中國共産黨風雨同舟、肝膽相照、共襄偉業的親密戰友和朋友們。各位老大姐始終與至親至愛的伴侶同甘共苦、相濡以沫、並肩戰鬥,為統一戰線和人民政協事業作出了積極貢獻。你們的風範和精神,將被永遠銘記、傳承光大。全國政協將一如既往做好各項服務工作,關心好、照顧好各位老大姐,也希望各位老大姐繼續關心國家建設,支持統一戰線和人民政協事業發展。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主持茶話會。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出席。茶話會上,文藝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節目。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