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米豬 20190116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16日 16: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母豬平均産仔數高達15頭,個別的母豬産仔數高達21頭,到底是什麼豬産子數如此之多呢?它就是本片的主角——米豬。米豬由於頭長而尖,腹大而下垂,臀部也比較尖,整個體型兩頭尖,形如米粒,因而被稱為“米豬”。它屬於太湖豬的一個品係,在2014年,米豬被列入《國家級畜禽遺傳資源保護名錄》。米豬為什麼會受到國家如此高度的重視?它又有什麼獨特之處呢?曾經很受追捧的它為什麼會淪落到瀕臨滅絕的尷尬境地?我們應該採取哪些措施進行保種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觀眾朋友們一一地呈現。

播出時間:2019年1月16日14:43-15:13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6日 16:23

視頻簡介:母豬平均産仔數高達15頭,個別的母豬産仔數高達21頭,它就是本片的主角——米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