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肯尼亞首都一酒店遭襲 14人死亡
來源 : 央視網 2019-01-16 19:31 內容簡介
[視頻]肯尼亞首都一酒店遭襲 14人死亡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6日 19:31
  • 視頻簡介
    肯尼亞首都一酒店遭襲,14人死亡: (1)肯總統:全部武裝分子被消滅; (2)索馬裏“青年黨”宣稱製造襲擊。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肯尼亞首都內羅畢一家酒店當地時間15日遭到武裝人員襲擊,造成14人死亡。另據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發佈的消息,酒店中的兩名中國公民已在使館和當地警方的協助下獲救。

據肯尼亞警方稱,多名武裝人員15日下午在內羅畢的韋斯特蘭地區一家酒店所在樓群附近實施爆炸襲擊。隨後這些武裝人員進入酒店所在的商業綜合體大院,向行人開槍射擊並闖入酒店。緊急趕往現場的肯尼亞軍警與這些武裝人員發生了多次激烈交火。

肯尼亞總統肯雅塔當地時間今天上午發表電視講話,表示軍警的安全行動已經結束。全部武裝分子已經被消滅。共有700多人成功獲救。

索馬裏“青年黨”已宣稱製造了這起襲擊。“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裏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