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全國政協黨組舉行集體學習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
來源 : 央視網 2019-01-16 19:22 內容簡介
[視頻]全國政協黨組舉行集體學習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6日 19:22
  • 視頻簡介
    全國政協黨組舉行集體學習,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16日舉行集體學習,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汪洋主持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站在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黨的十九大以來全面從嚴治黨取得新的重大成果,再次表明我們黨持續改進作風懲治腐敗的堅強意志和堅定決心。

會議認為,十三屆全國政協黨組去年是以抓黨的建設開局的,取得了積極成效。今年黨組的第一次集體學習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傳達中央紀委全會精神為主題,也是把抓黨的建設作為開局之作,是黨組加強政治建設的具體行動。全國政協黨組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人民政協本質上是一個政治組織,必須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持黨對政協工作的領導。全國政協黨組要強化主體責任,不斷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把握能力,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國內外形勢複雜多變的背景下,要發揮好作為黨的統一戰線組織的重要作用,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做好凝聚人心、匯聚力量、共克時艱的工作,廣泛凝聚推動改革開放和經濟社會發展的磅薄力量。要不斷推進自我革命,從嚴要求自己,加強隊伍建設,做到政治上忠誠、經濟上乾淨、工作上擔當。黨組成員尤其要經常對標對表,及時校準偏差,把對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的落實體現在實際行動中,體現在真抓實幹的擔當上。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