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三部委採取措施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來源 : 央視網 2019-01-16 19:27 內容簡介
[視頻]三部委採取措施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6日 19:27
  • 視頻簡介
    三部委採取措施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新聞辦今天舉行新聞發佈會,工業和信息化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商務部相關負責人分別介紹本部門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的具體舉措。

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辛國斌表示,2019年,工信部將立足製造強國和網絡強國建設全局,統籌推進穩增長、強基礎、補短板、調結構、促融合,助力高質量發展。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邱小平介紹,將採取更加積極的就業措施,全力確保今年就業局勢的穩定。

商務部部長助理任鴻彬表示,2019年,我國將儘快提出具有中國特色的自由貿易港政策和制度體系。還將推進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新片區設立及方案制訂工作。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