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數錢到手軟 老實巴交的男人賺錢很瘋狂 2019011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15日 22: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是個老實巴交的男人,相親時都不敢看姑娘一眼。為了讓姑娘過上好日子,他開始創業,沒成想,日後他能數錢數到手軟。2013年,這樣生意卻讓他賠錢賠到睡不著。危機中他尋找出路,想賣鴨苗卻種起了獼猴桃。靠著獼猴桃,2017年他的鴨苗銷售額比上一年翻了一番,達到2000多萬元。看老實男人陸全堂,到底如何借勢借力、輕鬆賺錢?

[致富經]數錢到手軟 老實巴交的男人賺錢很瘋狂 20190115

安徽省肥西縣墩塘村

記者去採訪的時候,陸全堂正在忙著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陸全堂新一批的鴨苗出殼了。這是麻鴨鴨苗,僅這一批鴨苗,他就有16萬元的銷售額。

記者:這一晚上能出殼多少只鴨苗?

陸全堂:這箱有1萬隻左右。

記者:那你這一個月下來能有多少?

陸全堂:應該能出到50箱左右。

現在陸全堂一年能孵化出300多萬隻鴨苗,2018年銷售額有2000多萬元。

陸全堂告訴記者,他現在鴨苗能賣這麼好,是因為他找到了一個賺錢的訣竅,這讓記者很好奇,這個訣竅到底是什麼呢?

陸全堂説,要想知道他賺錢的訣竅,得先到這片果園裏看一樣東西。

陸全堂:來,你嘗一下。

記者:紅陽就是紅心的吧。這汁兒好多,看著還挺不錯的,好甜,特別甜。

這是陸全堂種植的獼猴桃,他告訴記者,他總共種植了700多畝,這讓記者很納悶兒,記者問他賣鴨苗的訣竅,他為什麼給記者介紹起他的獼猴桃了呢?

[致富經]數錢到手軟 老實巴交的男人賺錢很瘋狂 20190115

陸全堂:這兩個産業有很重要的關係。

記者:這是你賺錢的秘密是嗎?

陸全堂:對對。

陸全堂説,他賣鴨苗,跟這片獼猴桃有很大關係;他賣獼猴桃,更是離不開他的鴨苗。鴨苗、獼猴桃這兩個八桿子打不著的産業到底有什麼關係呢?記者好奇,當地很多人也都不知道這裡面的門道兒。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5日 22:49

視頻簡介:他是個老實巴交的男人,相親時都不敢看姑娘一眼。為了讓姑娘過上好日子,他開始創業,沒成想,日後他能數錢數到手軟。2013年,這樣生意卻讓他賠錢賠到睡不著。危機中他尋找出路,想賣鴨苗卻種起了獼猴桃。靠著獼猴桃,2017年他的鴨苗銷售額比上一年翻了一番,達到2000多萬元。看老實男人陸全堂,到底如何借勢借力、輕鬆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