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太陽曬曬就能喝的茶 2019011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15日 00: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福建福鼎,一場採茶比賽,95歲的阿婆居然都來參加了,現場令人刮目相看;令人側目的還有這位制茶師潘漢仕,同樣是曬茶,他竟然可以拿到近百萬年薪;更讓人驚奇的是眼前叫曲文喜的這位茶客,喝上一口茶,竟然誇口可以説出茶的年份來!

俗話説,“亂世黃金,盛世收藏”,隨著我國經濟的飛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們越來越重視收藏品的保值和增值能力了。藏品不僅有古董、書畫,也有像郵票、火柴盒貼畫、明信片這樣的物件,在福建福鼎,這兒有人就願意收藏一種樹葉,據説年份越久身價越高。

在中國的六大茶類中,白茶是工序最簡單的一種,沒有複雜工藝,盡可能少的人工干預,水靈靈的茶葉摘下來,經過日曬或陰幹,自然萎凋然後乾燥,輕微發酵就成了白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5日 00:27

視頻簡介:在福建福鼎,一場採茶比賽,95歲的阿婆居然都來參加了,現場令人刮目相看;令人側目的還有這位制茶師潘漢仕,同樣是曬茶,他竟然可以拿到近百萬年薪;更讓人驚奇的是眼前叫曲文喜的這位茶客,喝上一口茶,竟然誇口可以説出茶的年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