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會見芬蘭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9-01-15 19:11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會見芬蘭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5日 19:11
  • 視頻簡介
    李克強會見芬蘭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芬蘭總統尼尼斯托。

李克強表示,中芬關係長期以來保持良好穩定發展。昨天,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談,共同規劃兩國關係未來發展。中方願同芬方繼續努力,為中芬關係不斷注入新動力。

李克強指出,中芬經濟技術等方面合作優勢互補。中國擁有巨大市場,能為芬蘭技術創新的商業化提供廣闊商機。我們願同芬方加強在應對氣候變化、綠色發展、清潔能源等領域合作,更好實現互利雙贏。中國堅定支持歐洲一體化進程,希望芬方為促進中歐關係發展和歐盟團結繁榮作出積極貢獻。

尼尼斯托表示,中國的發展給芬蘭和各國帶來機遇,中國正在成為當今世界的穩定力量。芬方重視對華關係,願同中方密切合作,共同維護多邊貿易體系。

王毅參加會見。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