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性情決定身價的烏骨雞 2019011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11日 22: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是一種全身烏黑髮亮的雞,它們時而溫順乖巧,時而性情大變,變得爭強好鬥,甚至是打得你死我活,是什麼讓它們産生如此大的反差?

你看這時間過得多快啊,一晃春節又要到了,節日期間走親戚,或是親朋好友家有個喜事啥的,我們帶點什麼樣的伴手禮呢?當然每個地方的習俗不同選擇也是不一樣的。在四川省宜賓市的興文縣,如果你去人家道喜,有一樣東西是絕對不能少的,什麼呢?

你看看這個全身烏黑髮亮的雞果然不同,成為當地養殖戶致富的寶貝。當然這主要是取決於烏雞的品種優勢。但是在養殖過程中人家也是不斷總結經驗,就比如説同樣的雞,根據不同的市場需求採用了不同的養殖方法和技巧,每一隻出欄的烏雞都能銷售到最合適的市場,從而換取最大的經濟效益,這就是生意經啊。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1日 22:39

視頻簡介:這是一種全身烏黑髮亮的雞,它們時而溫順乖巧,時而性情大變,變得爭強好鬥,甚至是打得你死我活,是什麼讓它們産生如此大的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