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膽子大眼光毒 小夥一隻“雞”最高能賣240元 20190110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10日 23: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有了這一次的親臨現場,肖衛國十分看好張濤,當場訂購了張濤50萬元的白骨頂雞,而且現場就給了10萬元訂金。

張濤:我養殖場的貨一半都給了他。我這一條線,每年都能給他供幾萬隻。

[致富經]膽子大眼光毒 小夥一隻“雞”最高能賣240元 20190110

記者:大概有幾萬隻

張濤:兩到三萬隻。幾乎他一半的貨都是我供的

在肖衛國的影響下,越來越多的經銷商跟張濤進行了合作。張濤的白骨頂雞大部分銷往了廣東的活禽市場,一年就可以賣掉3萬多只白骨頂雞。

接下來,張濤又一次佔據了“眼光毒”的優勢,他主動出擊,找到了一個人,在這個人的幫助下,張濤的白骨頂雞打開了湖南本地的市場。

這個人叫高應德,是湖南省長沙市一家農業公司的總經理。張濤聽説他在湖南本地有很多餐飲方面的資源,就慕名而來。高應德也聽説過張濤的故事,對這個喜歡鑽研的90後刮目相看,兩人一拍即合。

高應德:年輕人,現在的90後都不容易,有這種堅韌不拔的精神,我覺得挺值得我們敬佩的。

張濤:可能是也年輕,也有闖勁。他説和他年輕的時候一樣,高總年輕的時候也有闖勁。

張濤有技術,負責孵化和育苗,高應德有人脈,幫助張濤開拓了一個新的市場——餐飲。高應德將白骨頂雞推薦給

岳陽市和長沙市的一些星級酒店和農家樂。張濤先免費提供,吃得好的回頭客,張濤再以稍低的價格出售。在高應德的牽線搭橋下,張濤進一步拓展了白骨頂雞的市場。

記者採訪時,遇到了一位在本地經營農家樂的老闆來買白骨頂雞。

記者:你今天抓多少只。

張濤:20隻。

記者:你現在賣他多少錢一隻

張濤:200元

農家樂老闆 張龍:我一般一個星期會買十幾隻。我買的最貴的時候是230元,230元一隻。

記者:這麼貴還要買這個白骨頂雞?

農家樂老闆 張龍:但是白骨頂雞確實好吃。

[致富經]膽子大眼光毒 小夥一隻“雞”最高能賣240元 20190110

截止到2018年,張濤的養殖場裏存欄白骨頂雞種苗1.5萬隻,黑水雞種苗10000多只,年出欄量商品雞共計10萬多只,年銷售額達到了500萬元。

湖南省岳陽市華容縣林業局副局長 詹明義:張濤年紀輕,是野生動物馴養、繁殖的全縣的&&人。通過他的示範帶領,現在我們全縣的野生動物馴養、繁育已經進入到了健康、有序的發展道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0日 23:23

視頻簡介:93年的他,成為當地的致富能人,他賺錢就靠六個字。膽子大。他養了一種在當地沒有人聽説過的“雞”。眼光毒,客戶出價一隻雞就比市場高30元,他卻不賣。他養的這種雞能飛、能跑、能游泳,就是膽子小,最貴的時候一隻能賣240元。他如何靠著養殖一種沒人見過的雞,不僅自己實現了財富夢想,還帶動村民一起致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