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自然傳奇》節目預告(1月14日-1月20日)

CCTV節目官網-CCTV-10 自然傳奇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10日 16:28 A-A+

《聲音的魅力》 2019年1月14日  首播:19:56

大自然的聲音是奇妙的。動物們會用聲音捕獵、活動,也會用聲音辨別危險,掩護自己。聲音的魅力是動物生存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

《野性佛羅裏達》2019年1月15日  首播:19:56

佛羅裏達州,動物保護者們要為野生鱷魚檢查身體。濕地、沼澤、河流等,是鱷魚隱藏的最佳場所。即使是大型肉食動物,見了鱷魚也會退避三舍。鱷魚鋒利的牙齒、迅捷的速度令其他動物望而生畏。

《海濱掠影》 2019年1月16日  首播:19:56

動物由於繁殖、覓食、氣候變化等原因而進行一定距離的遷移。分為週期性遷移和非週期性遷移。在此過程中,危險時刻存在,防不勝防。

《聰明的嚙齒動物》 2019年1月17日  首播:19:56

嚙齒動物足智多謀,反應機敏,若遭遇生存危機,嚙齒動物的應變能力超乎想象!酷暑會防曬,寒冬貼秋膘,超強的繁殖能力,是嚙齒動物家族興盛不衰的秘訣。

《神奇的蛙》  2019年1月18日  首播:19:56 

美洲,走進神秘的蛙族世界,探索它們的隱秘生活。神奇的蛙族有著不為人知的很多生存習性,它們也是歷經成長歷程,充滿生存智慧的動物。

《美國約塞米蒂國家公園》  2019年1月19日  首播:19:56

美國約塞米蒂國家公園是世界自然遺産。這裡的野生動物具有多樣性,可以找到一些原本瀕臨滅絕的物種,像遊隼、金鷹和大角羊。是動物生活的天堂。

《麻雀王國》  2019年1月20日  首播:19:56

探索麻雀從新生到暮年的生活全過程,發現它們在不同的時期會扮演不同的角色。物種間有差異,雌性和雄性之間也有差異,這都取決於它們共處的對象、所做的事情以及行事方法。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