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返鄉創業 生財有“稻” 2019010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7日 20: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主人公蔡雪放棄上海的工作,回到自己家鄉,走創業的道路,體會青春的滋味。在父親的幫助下,蔡雪成立了水稻種植專業合作社。秉承“為耕者謀利,為食者造福”的信念。採用“企業+基地+農戶”的訂單模式進行水稻的開發和種植。選擇優良品種,採用人工除草、施用有機肥,生物防蟲的措施,建立可視農業系統,進行稻鴨、稻蟹共養的模式生産優質大米。利用各種展會宣傳,開展“一畝田”活動,組織“插秧節”、“收穫節”,請消費者到現場體驗農事活動,把家鄉的大米銷往全國各地,讓更多人吃到“好吃、營養、更健康的東北大米”。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蔡雪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9年1月7日19:00-19:30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07日 20:59

視頻簡介:蔡雪放棄了上海的工作,回到自己家鄉,走創業的道路,體會青春的滋味。在父親的幫助下,蔡雪成立了水稻種植專業合作社。秉承“為耕者謀利,為食者造福”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