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用腿彈高身價的涼山黑豬 2019010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7日 22: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您瞧這兒的豬真會玩,滿山坡拉著輪胎跑。這兒的人也奇怪啊,怎麼和豬較上勁了?還有這位先生,直接把繩子拴在自己腿上了,這都是在做什麼呢?

剛才片子裏看人家吃的那個坨坨肉,是真想來那麼兩塊解解饞,你説人家涼山的豬肉怎麼看起來就那麼香噴噴美滋滋的呢?對了,人家的豬能跑善跳,腿好了,身體就好。但你再想想,那的山高路遠,山溝縱橫交錯,再加上回歸自然的放養模式,這才是涼山黑豬的最大特點和賣點,所以,美好的滋味,我們可以看做是大自然的回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07日 22:41

視頻簡介:您瞧這兒的豬真會玩,滿山坡拉著輪胎跑。這兒的人也奇怪啊,怎麼和豬較上勁了?還有這位先生,直接把繩子拴在自己腿上了,這都是在做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