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開門大吉

《開門大吉》 20190107 你就像是我自己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7日 22: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07日 22: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京劇姐妹花李怡翡和李怡翠不僅長相一樣,就連神情動作都同步,什麼心靈感應大測試更是小菜一碟!兩人從小開始學京劇,為了不當競爭對手,一個唱青衣,一個學了刀馬旦,一文一武,幾年下來,如今已經能同臺搭一齣好戲來,真是人如其名的一對“翡翠活寶”。來自西安的雙胞胎兄弟曹世豪和曹世傑,人稱“豪傑兄弟”。自小就開始習武的他們不僅武功了得,就連嘴皮子也都非常了得!不僅能搭檔説得一口好相聲,還能搭檔做一對優秀的婚禮司儀。專業藝術體操運動員出身的王珊和王璐,曾獲得過遼寧省藝術體操冠軍。兩人30年來從不分彼此,感情好得沒話説、默契更是沒話説!上學時,即便不在一個考場,作文內容、考試分數都差不多。如今跨界成主持人,也是一對十分亮眼的長腿姐妹花。(《開門大吉》 20190107 你就像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