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自然傳奇》節目預告(1月7日-1月13日)

CCTV節目官網-CCTV-10 自然傳奇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7日 18:05 A-A+

《野性瑞士》 2019年1月7日  首播:19:56 

這裡的飛禽有的生性兇猛,有的高雅美麗;這裡的走獸有的狡猾謹慎,有的活潑憨厚。它們在這個多山的國度裏共同譜寫了充滿野性魅力的華章。

《生存戰爭》 2019年1月8日  首播:19:56

非洲大陸極端的自然環境使動物生存面臨著無法想象的嚴峻挑戰。但有些動植物卻進化出複雜的適應性變化來應對沙漠的極端環境,如駱駝刺樹和香腸樹,為動物們提供了賴以維生的大量果實和花朵。

《非洲企鵝的最後棲息地》2019年1月9日 首播:19:56

非洲企鵝生活在非洲西南岸,它們成群生活。近代捕取鳥蛋及棲息地的破壞幾乎將它們推向滅絕。人類給予企鵝棲息地保障,現在,小傢伙們在這裡自由自在生活,遊客在木棧道上近距離觀看,人與動物和諧共處。

《猛獸也柔情》 2019年1月10日 首播:19:56

鱷魚是水中陰險殘暴的殺手,獅子是狩獵場上所向無敵的掠食者。面對偷蛋賊,孤立無援的鱷魚媽媽筋疲力盡,而剛孵出的小鱷魚下河又面臨重重困難。獅群領地被佔領,落荒而逃的獅子兄弟顛沛流離、相依為命。

《獅群的喋血之戰》2019年1月11日 首播:19:56

在非洲,分屬於不同獅群的獅子各自為政。在南非叢林,小白獅出生,曾襲擊它們的雄獅三兄弟再度來襲。薩比獅群尾隨一群水牛和非洲大羚羊,捕獵失敗常有。在平靜的生活裏它們迎來不尋常的一年。

《動物的搏鬥》2019年1月12日 首播:19:56

動物在大自然中的競爭是殘酷的。它們為了捍衛地盤、保護食物、繁衍後代,天天進行激烈而危險的拼殺。見識動物瘋狂的生存之戰,揭密動物隱秘的生存技巧。

《幼獅成長實錄》 2019年1月13日 首播:19:56

幼獅成長的第一課是融入龐大的獅群,而從幼獅成長為殺手也並非易事,它們必須學習狩獵,學會獨立,這是年輕獅群經由磨煉苦難走向成熟的一段旅程。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