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道德觀察

《道德觀察(日播版)》 20190103 幫小偷撒個謊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4日 00: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04日 00: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8年春節大年初四,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下城區分局長慶派出所先後接到兩起報案,報案人皆稱家中現金、首飾失竊,兩起案件的作案方式相同,作案手法也相當老練。辦理此案的民警蔡那方初步判斷兩起案件很可能是同一人所為,蔡那方決定通過監控尋找線索,而監控中一名撐傘的男子引起了他的懷疑。通過人臉識別技術,蔡那方比對出了該男子的身份信息,發現他有多次入室盜竊前科可以算得上是慣偷了,而且最近剛剛才被釋放出來。經過多方努力,蔡那方又找到了負責銷贓的人,通過詢問此人,警方確認兩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正是該撐傘男子。然而,在進行抓捕的時候,該嫌疑人的孩子也在現場。警方為此“大傷腦筋”。(《道德觀察(日播版)》 20190103 幫小偷撒個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