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80後另辟生財“鹿” 2019010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3日 16: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叫劉伍權, 2001年大專還沒畢業的他,就回到了吉林省長春市雙陽區的老家,養殖梅花鹿。然而,就在事業蒸蒸日上時,鹿茸開始掉價了。為了把鹿茸賣出去,劉伍權四處遊走跑市場。在跑市場的過程中,劉伍權發現:原來客戶怕買到假鹿茸,要到鹿場看梅花鹿,才願意購買。為此,劉伍權想了個妙招,那就是在北京郊區建鹿場,讓顧客現場看鹿收割鹿茸,最終打開了鹿茸的銷售渠道。 (《農廣天地》 20190103 80後另辟生財“鹿”)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03日 16: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叫劉伍權, 2001年大專還沒畢業的他,就回到了吉林省長春市雙陽區的老家,養殖梅花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