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道德觀察

《道德觀察(日播版)》 20190101 風雨同舟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1日 23: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01日 23: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徐永軍是江蘇省儀徵市公安局的一名司機,1995年,經人介紹認識了陶蘭,戀愛一段時間後兩人結婚了。平日裏,徐永軍就是個“寵妻狂魔”,家務主要是他幹,晚上還會給妻子按摩,夫妻倆吵架也是他先低頭哄著。2011年,陶蘭檢查出患有肝硬化,徐永軍當場就哭了,反而是陶蘭安慰起了他。2017年,陶蘭因身體不適再次住院,檢查顯示她已到肝硬化晚期,必須儘快做肝移植手術否則生命將迅速枯竭。但肝源太過緊張,陶蘭等不了太長時間。徐永軍竟然想到將自己的肝給妻子,他瞞著妻子進行一系列的檢查,最終被醫生告知條件符合。最終,他將自己的右半肝給了妻子,手術非常成功。(《道德觀察(日播版)》 20190101 風雨同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