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不一樣的冬味(一) 2019010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1日 18: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寒冷的冬季,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吉林省的集安市。記者將在大興安嶺的涓涓細流中,用特別的工具捕捉美味的林蛙;來到鴨綠江畔,走進傳統的朝鮮族人家,感受什麼才是正宗的朝鮮族家宴,與朝鮮族的同胞們載歌載舞,歡度新年。在片中,記者將乘著小舟,來到美麗的鴨綠江,用最原始的工具捕撈鴨綠江大鯉魚,探秘製作雙人抬鴨綠江鯉魚的訣竅;走進邊陲小城的老街道,看一個小小的火盆中都隱藏著哪些美味玄機。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吉林省,去看一看,品一品,那裏不一樣的冬味兒。

播出時間:2018年1月1日14:43-15:13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01日 18:03

視頻簡介:在寒冷的冬季,攝製組來到了吉林省的集安市,在大興安嶺的涓涓細流中,用特別的工具捕捉美味的林蛙;走進傳統的朝鮮族人家,感受什麼才是正宗的朝鮮族家宴,並與朝鮮族的同胞們載歌載舞,歡度新年。本期節目就將帶領大家一起走進吉林省,去看一看品一品那裏不一樣的冬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