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警察特訓營》上演打假大戲!且看人民警察“火眼金睛”來打假!

CCTV節目官網-CCTV-12 警察特訓營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28日 10:19 A-A+

  一場打假大戲即將上演!

  本週五晚18:00,《警察特訓營》第四集即將來襲,李江波、李亞偉兩支戰隊將帶著大家一起進入撲朔迷離的“打假”現場。

  現場30對媽媽和孩子

  這是一所幼兒園,也是《警察特訓營》第四集的考核地點,本次比拼兩支戰隊需在5分鐘的時間內,從現場的30對媽媽和孩子中找出暗藏在其中的“假媽媽”

  兩隊上場觀察尋找“假媽媽”

  考核過程中,沒有任何提示,兩支戰隊能否完成這高難度的挑戰?

  除了“真假媽媽”科目外,《警察特訓營》第四集還在鬧市街頭上演了一場“打假”大戲!

  在繁華的鄭州街頭,正值下雨天的雙向六車道車流中被混入了4輛假車牌,兩隊需僅憑肉眼,從快速駛過的高峰車流中辨別出暗藏的假車牌。

  雙向六車道的高峰車流

  在第一輪的考核中,李亞偉戰隊鎖定了2塊假車牌,領先李江波戰隊的1塊假車牌。

  李亞偉戰隊暫時領先

  而在隨後的第二輪考核中,李江波隊能實現反超嗎?李亞偉隊又能否搶位成功,順利進入安全區呢?

  一切答案盡在本週五18:00播出的《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第四集中,喜歡的朋友請鎖定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一起關注這場“打假大戲”!

860010-1102101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