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粟説—— 一粒小米的故事(三) 20181226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26日 20: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粟的味道,既有樸素的清香,亦有變換的美味。一粥一飯是生活的日常,一煮一蒸,是人生的調和。粒粒小米呈現著自然的搭配原則,道道美味傳遞著人間的炙熱煙火。小米營養豐富,滋養的是生命,守護的是健康。機械化的生産沒有奪走小米的醇厚味道,反而給了人類新的味蕾體驗。近萬年的時光中,粟,以自身豐富的營養,延續著哺育華夏民族的使命,契合著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守護著中國人的健康食譜。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觀眾朋友們講述粟的味道。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26日19:00-19:30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26日 20:31

視頻簡介:粟的味道,既有樸素的清香,亦有變換的美味。一粥一飯是生活的日常,一煮一蒸,是人生的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