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粟説—— 一粒小米的故事(二) 20181225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26日 06: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粟,是一種起源於中國的古老作物,早在近萬年以前,便開始被中華先民種植。伴隨著粟作的發展,中華民族對於優良粟種的選育從未間斷。小小的粟種,決定著産量的高低、風味的優劣,以及顏色、形態的千變萬化。伴隨著品種的不斷改良,穀子的用途得以拓展,産量持續增加,栽培方式,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與此同時,小米的風味與口感,也在不斷地提升。中華民族以食為天,對粟種的不懈探索,是為了更豐足的口糧,更香甜的風味,以及更美好的生活。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觀眾朋友們講述粟種的選育。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25日19:00-19:30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26日 06:21

視頻簡介:粟,是一種起源於中國的古老作物,早在近萬年以前,便開始被中華先民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