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洞庭湖畔的稻蝦經 20181225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25日 15: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主要向觀眾介紹了湖南省益陽市南縣依託當地資源優勢,抓住小龍蝦市場旺盛的機遇,大力開展“稻蝦輪作”、“稻蝦共生”模式生産,從而有力的帶動了地方經濟的增長。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南縣村民是如何利用稻蝦輪作模式養殖小龍蝦的,以及高溫實現雙季蝦、小龍蝦的多種烹飪方式、小龍蝦殼變廢為寶的方法等內容。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25日14:43-15:13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25日 15: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湖南省益陽市南縣依託當地資源優勢,抓住小龍蝦市場旺盛的機遇,大力開展“稻蝦輪作”、“稻蝦共生”模式生産,從而有力地帶動了地方經濟的增長。本期《農廣天地》向您介紹南縣村民是如何利用稻蝦輪作模式養殖小龍蝦的,以及高溫實現雙季蝦、小龍蝦的多種烹飪方式、小龍蝦殼變廢為寶的方法等內容。(《農廣天地》 20181225 洞庭湖畔的稻蝦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