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蘑菇變身翻倍賺錢 20181224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24日 17: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期節目的主人公李子興從最開始單一的種蘑菇到依靠自身的條件和資源,調整和優化自己的産業結構,發展成為以蘑菇為主題的現代休閒農業綜合園,通過增加娛樂科普設施和定期舉辦活動來吸引遊客,拉動採摘,有了自己的特色,穩定了遊客量。他將蘑菇種植與旅遊、加工相結合,一二三産融合,大大提升了農業的附加值,同時也走出了一條具有自我特色的農業發展之路。截止到2017年,李子興園區的九十個蘑菇大棚和十個蔬菜大棚,生産量加上採摘量,銷售額可以達到兩千五百萬元,再加上賣蘑菇醬帶來的五百萬元,創造了年銷售額三千萬的財富傳奇。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李子興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24日14:43-15:13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24日 17:01

視頻簡介:天津寧河的李子興將蘑菇種植與旅遊、加工相結合,大大提升了農業的附加值,同時也走出了一條具有自我特色的農業發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