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181223 頓巴斯地區爆發激戰 烏揚言炸刻赤大橋 俄烏角力升級?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23日 20: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23日 20: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爆發軍事衝突,多個村莊內烏軍陣地遭到突然襲擊。榴彈發射器、火炮以及重型機槍齊上陣,一系列襲擊是否像烏克蘭政府宣稱是俄軍所為?烏克蘭高官聲稱計劃派軍艦再闖亞速海,並揚言炸毀刻赤大橋,俄羅斯向克裏米亞緊急部署重型戰機,出動S-400防空導彈系統參與演習,俄烏是否會在克裏米亞爆發大規模軍事衝突?本期節目將邀請專家為您深度解析。 (《防務新觀察》 20181223 頓巴斯地區爆發激戰 烏揚言炸刻赤大橋 俄烏角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