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3 新聞調查

《新聞調查》 20181222 我們的四十年——創時代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22日 22: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22日 22: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40年前,炸山填海的炮聲開啟了深圳這座城市“創時代”的征途,也在中國改革開放史冊的第一頁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40年,曾經漁火薄田的邊陲小鎮,變成了今天世界創新科技的明星之城,無數人來到這裡,創造財富、實現夢想。曾經沿江密布的碼頭、貨棧、工廠、倉庫,在見證大上海的繁盛後,也成為阻擋居民親水的屏障。城市,如何讓生活更美好?“生産型岸線”如何向“生活型岸線”轉型?高速前行的超級城市,需要發展理念的創新。浙江浦江,因浦陽江而得名。“七山二水一分田”,浦江人便世代安身立命于這山水之間。 “綠水青山就是銀山”!當新的“創見”成為共識,浦江的面貌迎來改變。而在整個浙江,環境的改善,也將重新定義財富、成功、生活和家園。 (《新聞調查》 20181222 我們的四十年——創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