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1217 墜機!撞艦!7500億國防預算能否拯救事故頻發的美軍?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8日 06: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8日 06: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架美國海軍陸戰隊的F/A-18D“大黃蜂”戰鬥機與一架KC-130空中加油機在日本沿海附近演練夜間空中加油時意外相撞,2架軍機全部墜海。美國空軍官方媒體《空軍雜誌》報道,2018年美國空軍受到最大困擾的問題就是佛羅裏達州廷德爾空軍基地遭遇的颶風災難,造成十多架F-22受損,其中部分可能無法修復。今年8月,美陸軍未來司令部正式成立。據美國防部稱,這個司令部的主要作用就是提升美陸軍的作戰能力,以保證美國陸軍永遠是全球最強大的地面部隊。 (《今日關注》 20181217 墜機!撞艦!7500億國防預算能否拯救事故頻發的美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