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水培韭菜生態魚 20181216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6日 20: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山東省肥城市。山東省的肥城市,位於泰山西部,大約30多公里。這裡水源豐富,土地肥沃。相傳,春秋戰國時期,齊國和魯國多次發起戰爭,就是為了爭奪這塊“膏腴之地”。一直到現在,肥城仍然是我國重要的蔬菜生産基地,常年種植面積100萬畝以上,被人們稱為“魯中大菜園”。此次,欄目記者曉琳來到肥城,需要尋找兩種當地的特色農産品,那就是韭菜和黃河鯉魚。這裡的韭菜,採取了水培種植的方法。黃河鯉魚的養殖,也是非常地生態。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大家跟隨欄目記者的腳步,一起去肥城了解一下那裏特色農産品的種養情況。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16日19:00-19:30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6日 20:23

視頻簡介:欄目記者來到肥城,需要尋找兩種當地的特色農産品,那就是韭菜和黃河鯉魚。這裡的韭菜,採取了水培種植的方法。黃河鯉魚的養殖,也是非常的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