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5 體育晨報

[綜合]國際十大候選:羽生結弦衛冕冬奧會冠軍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5日 08: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5日 08:07

視頻簡介:2月17日,平昌冬奧會花樣滑冰男子單人自由滑的比賽在江陵冰上運動場結束,日本名將羽生結弦得到206.17分,加上此前短節目得分111.68分,他最終以317.85分的總成績再次站到了冬奧會的最高領獎臺。羽生結弦不但成為66年以來第一位蟬聯冬奧會花滑男單冠軍的運動員,還贏得了冬奧會歷史上的第1000枚金牌。其實,羽生結弦在去年年底時腳踝受傷,不得不遠離賽場三個月,儘管如此,闊別賽場多月的羽生結弦在冬奧賽場上依舊迸發出了巨大能量,雖然發揮得並不完美,但瑕不掩瑜,最終成功衛冕。雖然在冬奧賽場書寫了傳奇,但他遺憾地因傷缺席了今年的世錦賽和大獎賽總決賽的爭奪。作為當今體壇的一名現象級選手,羽生結弦擁有頂尖的競技水準和超高的人氣,自從2010年升入成年組以來,羽生結弦至今已經16次打破世界紀錄,也是國際滑聯新規則下男單短節目、自由滑和總得分的世界紀錄持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