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孔雀開啟“致富屏” 20181214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4日 20: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黃錦是廣西南寧市郊區一個生態農業種養基地的負責人,他非常具有經營頭腦,除了搞一些普通的種養外,還想結合當地的生態農業旅遊發展一些特色養殖,來獲得更高的經濟效益。經過一系列的市場調查後,他從孔雀身上發現了巨大商機並開啟了養殖之路。由於起初沒有什麼養殖經驗,他先後經歷了買種受騙、小孔雀離奇死亡、孔雀發情打架等諸多問題。後來他通過諮詢專家和自己不斷的學習摸索,使孔雀養殖終獲成功。同時他還憑藉著自己獨特的經營理念最終實現了創富的夢想。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黃錦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14日19:00-19:30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4日 20:03

視頻簡介:黃錦非常具有經營頭腦,他想結合當地的生態農業旅遊發展一些特色養殖,來獲得更高的經濟效益。經過市場調查後,他從孔雀身上發現了巨大的商機並開啟了養殖之路,同時他還憑藉著自己獨特的經營理念最終實現了創富夢想。本期節目,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黃錦的創富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