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飛雞跑豬鬧洪江 201812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4日 00: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湖南省懷化市的洪江區。洪江區秀麗的風景和獨特的人文景觀給遊客帶來了無限的驚喜。這裡的豬生活在大山裏,它們沒事就打幾個滾兒,在石頭邊蹭蹭癢癢,偶爾和蜜蜂聊聊天,生活的好不愜意。雜交改良後的黑豬肉質兼具了爸爸媽媽的優點,肥而不膩,瘦而不柴。記者來到山裏,和黑豬們進行了一個親密接觸。到了傍晚,原本打算回家的記者,卻意外的碰上了一場特別的苗家婚禮。在熱鬧的苗家婚禮上,記者不僅化身為苗家姑娘,還見識了很多獨特的苗家風俗。最後記者還變成了勤快的苗家美廚娘,為客人製作了精美的菜肴。在婚禮的飯桌上,記者意外的發現了第二個農産品,當地著名的雪峰烏骨雞。美麗優雅的雪峰烏骨雞是雪峰山特有的品種。它們生活在竹林裏,高高的竹子頂端就是它們的家。它們不僅能飛善跑,肉質還特別緊實,不管是爆炒,還是煲湯,那份獨特的鮮美都會讓人感到驚喜。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一起走進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區,去看一看當地特色農産品黑豬和雪峰烏骨雞的優質生産情況,以及用它們所製作而成的經典美味。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13日19:00-19:30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4日 00:11

視頻簡介:湖南省懷化市的洪江區風景秀麗。雜交改良後的黑豬肉質兼具了爸爸媽媽的優點,肥而不膩,瘦而不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