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栗戰書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七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12月23日至29日舉行
來源 : 央視網 2018-12-14 19:20 內容簡介
[視頻]栗戰書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七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12月23日至29日舉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4日 19:20
  • 視頻簡介
    栗戰書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七次委員長會議,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12月23日至29日舉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七次委員長會議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12月23日至29日在北京舉行。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審議農村土地承包法修正案草案、耕地佔用稅法草案、車輛購置稅法草案、公務員法修訂草案、法官法修訂草案、檢察官法修訂草案、民法典合同編草案、民法典侵權責任編草案;審議國務院關於提請審議外商投資法草案的議案,資源稅法草案的議案,專利法修正案草案的議案,村民委員會組織法、城市居民委員會組織法修正案草案的議案,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産管理法修正案草案的議案等。

委員長會議建議,常委會第七次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關於提請審議關於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決定草案的議案;審議國務院關於十三五規劃綱要實施中期評估報告,關於2017年度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關於財政醫療衛生資金分配和使用情況的報告,關於發展海洋經濟加快建設海洋強國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海洋環境保護法實施情況的報告,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關於2018年備案審查工作情況的報告等。

委員長會議上,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就常委會第七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見等作了彙報。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副秘書長,全國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常委會有關工作委員會負責人就常委會第七次會議有關議題作了彙報。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