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致富經:賈秋麗的真功夫 12月14日

CCTV節目官網-CCTV-7 致富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4日 11:39 A-A+

央視網消息:她大學畢業成為一名牙科醫生,遠嫁千里之外,卻又因為母親回鄉賣起了蘋果。不懂行就主動去大城市找市場,賣價低,就讓蘋果晚採摘。她一顆蘋果不會種,可全村1000多畝蘋果全都靠她賣出去,原來2元錢一斤的蘋果在她手裏像變魔術,一顆最貴賣到20元。山西萬榮的賈秋麗,賣蘋果有真功夫。

致富經

今天的主人公叫賈秋麗,她大學畢業後成為一名牙科醫生,又從山西嫁到的遼寧組建起自己的家庭。有一天半夜裏母親打來一個電話,她著著急急千里迢迢趕回家鄉,誰知從此發現了一個商機。她乾脆脫下白大褂,要長期在老家做一件事,什麼事呢?您先看,誰家結婚辦喜事,都離不開她,而且由此一發而不可收,很快就成了當地有名的百萬富姐。

致富經

賈秋麗説話溫溫柔柔,面對商機,卻爆發出驚人的力量,不懂行就主動出去找市場,價錢低就晚採摘。賈秋麗用她的故事告訴我們,創業沒有終點,任何時候都是一個起點。

致富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21:17—21:47

致富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