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天網

《天網》 20181212 夜幕下的隱身人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3日 00: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3日 00: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8年6月7日一大早,居住在河北省青龍滿族自治縣王某村的李某準備做早飯,突然發現自家西屋的房門虛掩著,西屋住著李某的兒子蘭某,待李某推開房門後,看到兒子蘭某滿身血跡,一動不動地躺在炕上,李某驚慌之下立即撥打了報警電話。辦案民警在被害人的炕上,先後提取到幾塊柞木樹皮,在墻體上還發現有少量甩濺血跡。民警分析,犯罪嫌疑人應該是拿著柞木棒或者柞木棍一類的兇器,對熟睡中的被害人進行擊打,從而造成被害人死亡。法醫的屍檢結果也證實,被害人是被鈍器擊打致死。案情重大,河北省青龍滿族自治縣公安局立即成立了“6.7”專案組,對這起發生在深夜的命案展開調查。(《天網》 20181212 夜幕下的隱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