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汪洋率中央代表團一分團看望慰問北海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來源 : 央視網 2018-12-13 19:26 內容簡介
[視頻]汪洋率中央代表團一分團看望慰問北海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3日 19:26
  • 視頻簡介
    汪洋率中央代表團一分團看望慰問北海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汪洋13日率中央代表團一分團,在北海市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為安置歸僑而設立的僑港鎮經過近40年發展,已成為北海重要的漁業生産基地和旅遊休閒場所。13日上午,汪洋等走進漁民服務大廳與工作人員、歸僑群眾親切交談,詳細了解該鎮發展和基層黨建工作情況。隨後,汪洋等看望慰問了歸僑九兄妹黃家光一家。汪洋説,當年僑胞們回到祖國,得到了妥善安置,而且還搭上了國家改革開放這艘“快船”,現在僑民的幸福生活就是改革開放40年偉大成就的縮影,希望大家繼續保持奮鬥精神,把家鄉和祖國建設得更美好。

汪洋等還來到北海市社會福利院,看望慰問在這裡的老人。汪洋強調,對待老年人的態度體現一個社會的文明程度。黨中央高度重視老齡工作,要匯聚各方力量,把政策落實到位,惠及更多老年人。

在廣西惠科電子有限公司,汪洋等聽取北海市電子信息産業和企業發展情況介紹。汪洋希望北海堅定不移走高質量發展之路,努力再上新臺階。

13日下午,汪洋等會見北海市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並出席北海市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座談會。在認真聽取幹部群眾代表發言後,汪洋説,自治區成立60年來,北海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著力推進改革再深入、開放再擴大、創新再加速。

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巴特爾、苗華和中央代表團部分成員參加活動。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