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看好商機 村民抱團來養蛇 20181212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2日 23: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有種蛇叫水律蛇,是生活在我國南方的一種大型無毒肉蛇。它們喜歡生活在丘陵、山地。因行動快、身體順滑在野外愛吃老鼠,又被人們習慣叫做滑鼠蛇。

 

水律蛇生長速度快,體格健碩,如成年人的前臂一般粗。在海南,水律蛇養一年體重就能達4斤。成年的母蛇一氣可以産下十多個蛋。雖説海南的氣候很適合水律蛇生長,但養好它還需要掌握過硬的技術。及時發現蛻皮不完整的蛇可以避免因皮膚感染所引發的疾病,因此這裡的每個蛇窩配有一個秘密花園,方便觀察它們。此外,它還可以幫助村民們發家致富。

 

每日農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21:47-22:07

 

每日農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22-13:4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2日 23:11

視頻簡介:有種蛇叫水律蛇,是生活在我國南方的一種大型無毒肉蛇。它們喜歡生活在丘陵、山地。因行動快、身體順滑在野外愛吃老鼠,又被人們習慣叫做滑鼠蛇。看好商機後,海南省南豐鎮的村民抱團來養蛇,也正是依靠這些蛇,村民們發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