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可愛大叔拒養老 千萬財富毒中求 20181211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2日 01: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種魚身上的一個部位,小狗吃了一口,馬上命懸一線。 這種魚味道鮮美,有人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一飽口福。他甘願放棄清閒的養老生活,只為這種有毒的魚,創業僅一年多,銷售額近千萬元。看62歲老人于士留,如何用新奇思路,招來河豚財富?

致富經

一遇到危險的時候,河豚魚就會把肚子 鼓起來,看著非常可愛,但其實河豚魚體內含有神經毒素,一粒藥片大小的河豚魚毒素,就能讓50個人斃命。在江蘇省靖江市,有一位老人名叫于士留,他就盯上 了河豚魚,創業僅一年多,銷售額就達到近千萬元,朋友都説這位老人賺錢的招很新奇,到底是啥呢?

在很多場合,只要逮著機會,于士留總喜歡跟河豚魚攀攀關係。

于士留:我小時候人家就喊我叫河豚,河豚,你看。

于士留:像不像?像嗎?你看。

于士留:像不像?

于士留今年62歲,一見到河豚魚,他就像個可愛的孩子。河豚魚受到刺激,感覺到危險,肚子就會鼓起來。于士留向記者介紹的時候,一不留神,就被咬了一口。

記者:這魚還會咬人,咬人。讓我看看你的手。

于士留:我被你咬了我都沒生氣,你還生氣。

于士留幹的是驚險刺激的事業。

當地了解河豚魚的人都説,河豚魚是天使和魔鬼的結合體。味道鮮美,這是它天使的一面,體內有劇毒,這是河豚魚魔鬼的一面。但是,于士留的厲害之處在於,他能把天使和魔鬼的結合體,做成很多人沒想到的産品,創業僅一年多,銷售額就有了近千萬元。

剛才于士留被咬只是皮外傷,接下來,我們才真正見識到河豚魚魔鬼的一面,它有致命的殺傷力。于士留説河豚魚最毒的,是它的魚子,它就包裹在卵巢裏面。

于士留:這個是河豚魚子,母的才有,很毒的,吃了要死人的。

致富經

剪下來的魚子,就放在盤子上,讓人猝不及防的一幕出現了,于士留家裏的狗走過來,叼走了一塊有毒的河豚魚卵巢。

現場:快,怎麼了?狗把河豚魚子給吃了是吧?快去灌水,快。用水解毒。

于士留:要死的,它剛才吃進去了沒有,還不知道,還要觀察一下,你現在給它衝一下水是吧,衝一下,有毒。

這只小狗吃的雖然是人工養殖的河豚魚卵巢,毒性小很多,但相對於狗的體重來説,也足以讓它斃命。經過緊急灌水搶救,小狗還是出現了中毒症狀。

于士留:感覺有點迷迷糊糊的,迷迷糊糊的,中毒了,神經毒,毒神經的。

工人:發抖,你看,在抖呢,不然的話平常是沒有這麼聽話的

誰也不知道這只小狗能否跨過鬼門關?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2日 01:11

視頻簡介:這種魚身上的一個部位,吃了會讓人命懸一線。有人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一飽口福,代價十分慘重。他甘願放棄清閒的養老生活,只為這種有毒的魚。創業僅一年多,銷售額近千萬元。看62歲老人于士留如何用新奇思路招來河豚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