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鮮切花圓我致富夢 20181212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2日 17: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單華雲是江蘇省東海縣有名的鮮切花種植大戶,專種百合,有十幾個溫室大棚,每年僅靠一季百合花就有三四十萬元的收入。她技術好,還善於經營,講誠信,不僅自己種花,還幫助帶動周邊農民種花,在當地形成了一個花卉産業,很多農民依靠種花致富。回想起當初,單華雲種植鮮切花並不被人看好,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天這份美麗的事業竟然是被逼出來的,這是怎麼一回子事兒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一起到單華雲的鮮切花基地去一探究竟,了解她的創業經歷,探尋她創業成功的秘訣和法寶。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12日14:43-15:13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2日 17:05

視頻簡介:單華雲是江蘇省東海縣有名的鮮切花種植大戶。她專種百合,有十幾個溫室大棚,每年僅靠一季百合花就有三四十萬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