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百果夫人”的農莊夢 20181211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1日 22: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主要向觀眾講述了湖北省來鳳縣的向輝,在從事傢具生意後,始終懷念小時候的田園生活,在看到姐夫種植西瓜經濟效益特別好之後,毅然地開始幹農業。種植西瓜時收益很好,但是因為市場飽和的原因,向輝改種葡萄。然而向輝種植葡萄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在經歷了葡萄苗不長個,葡萄到了成熟的時候卻無人問津等困難後。向輝通過請教專家和參加培訓班等方法,解決了困難,從而成功實現了自己的創富夢想。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向輝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11日19:00-19:30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1日 22:09

視頻簡介:湖北省來鳳縣的向輝,在從事傢具生意後,始終懷念小時候的田園生活,在看到姐夫種植西瓜經濟效益特別好之後,毅然地開始幹農業。種植西瓜時收益很好,但是因為市場飽和的原因,向輝改種葡萄從而成功實現了自己的創富夢想。 (《農廣天地》 20181211 “百果夫人”的農莊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