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致富經:要挖金先造“桶” 他讓財富水到渠成 12月12日

CCTV節目官網-CCTV-7 致富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1日 14:04 A-A+

央視網消息:他的財富在很多人眼中充滿夢幻色彩,要看就得“先上天”。為了一個財富計劃,他準備工作就做了五年。撥開層層迷霧,破解財富密碼,新疆的張軍帶著自己的高招,策馬奔騰而來!

致富經

今天的主人公叫張軍,為了一個財富計劃,整整準備了五年時間。在很多人眼裏,他的這個計劃太不切實際,根本不可能實現。可張軍就是做成了,一種水果,別人只能賣10天,他卻能賣一年;一塊地,別人只能賺一份錢,他卻能至少賺三份。有人甚至説,張軍就是找到了挖金子的桶,財富隨便往裏裝,想怎麼賺就怎麼賺。

致富經

看了張軍的故事,我很感慨。他當初不會建房子,買書學習;不懂農業,去書裏找答案;甚至外出參展時別人的宣傳冊他也要留存,從中找啟發。張軍的成功靠的是兩個字,學習,而且是有針對性地學習。我們做事情,是不是也應該這樣呢?

致富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21:17—21:47

致富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